跳到主要內容

▌妝容 ▌九月喜宴潮,喜宴妝容這樣化就對了!

7.png

HAHAHA這篇的誕生其實是因為九月份是個吉月
是個充滿喜氣洋洋的好月份喲,因為收到好多炸彈好多人結婚呀!
剛剛好我也收到了兩張xpp
想說那就來分享個喜宴妝容給大家(拍胸脯)
於是這一篇就這樣誤打誤撞得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希望這篇可以給要參加婚宴的女孩們囉~♥

0.png
使用彩妝:
❶ SKIN79 玻尿酸玫瑰保湿BB霜SPF43PA+++
❷ Ardent Lady Tokyo Blooming Powder蜜粉
❸ 1028太妃糖眼妝盒
❹ 花娜小姐旋轉眉膠筆
❺ 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❻ 霓采防水眼影
❼ Za水潤晶透唇膏01
1.png
眉毛的部分就用花娜小姐旋轉眉膠筆完成
1028太妃糖眼妝盒
這盒真是豎大拇指的好用
結合了大地色和秋冬色感覺一盒都可以抵三盒了
 step 1 
使用銀粉色畫在眼窩處

2.png
再來拿出我最愛用的1028黑魔法暹邏貓眼線液
已經在官網又下標了2支,就知道我多愛它了吧
 step 2 
輕輕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眼線

3.png
 step 3 
在使用剛剛的銀粉畫在下眼線的1/2處

4.png
 step 4 
因為參加婚宴的妝容儘量乾淨不誇張
所以我選擇的假睫毛比較自然戴女王712
下睫毛的部分就用濃密睫毛膏來創造深邃度吧

5.png
腮紅是妝容中不可缺少的重點之一
有了腮紅就有了氣色
 step 5 歌劇魅影的霓采防水眼影也可以當腮紅用喲
用腮紅刷在笑肌部分輕刷

6.png
最後的步驟!!上完唇彩就大功告成。
 step 6 使用Za水潤晶透唇膏01
上在唇部滋潤一下唇色就完成拉

8.png
哈哈哈哈 這一張根本就是喝酒醉了吧xp
9.png
這樣的妝容我覺得去婚宴也不會太誇張
而且非常有喜氣洋洋的感覺耶♥♥♥

10.png
來人啊!!把這人給拖下去~
喝醉酒還在這邊失態~

11.png
開玩笑啦!腮紅的部分我下手太重了 哈哈哈哈哈
眼妝的部分也可以給女孩們參考一下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Cookie愛水日誌****❤ 找我唷
我都會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anigi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