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就是愛經典香,我的四款愛用香水收藏♥

first.png

耶!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個人最愛的四款香水及香氛拉
說到香水我覺得那是一種個人的習慣及魅力
常常聽到一句話:「女生就是要香香的阿
不可否認的氣味在社交上的確占了一大部分的比例
人類是一種視覺、聽覺及嗅覺的動物
一個漂亮的女生迎面走來、一個帶著香味的女生走過、一個歌聲好聽的女生在唱歌
這都會讓人多看一眼多停留一會
我覺得除了對氣味及香水過敏的人之外
走在路上或是捷運車廂都會聞到香香的
現在的女生都很懂得打扮自己
連氣味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呢!
偷偷告訴大家剛剛上網google香水
得到的答案是 香水主要是歐洲貴族和有錢人用來遮蓋如廁之後所產生的體味
笑死XDD 好吧 那就當作自己是貴族有錢人好了

前言廢話寫得有點多耶
我看還是趕快進入正文好了

2.png
3.png
我個人是不至於到香水控的程度啦!
所以不會一有新款香水上市就衝去排隊或是下手的煩惱
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話會觀望一陣子才決定要不要入荷
對於這部分我自己倒是蠻能克制的
沒有花太多錢在香水這件事情上面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75ml) 
4.png
這款經典香水對於有在噴香水的女孩來說一定不陌生
我的第一款入手香水就是這一瓶
看看瓶身的金屬飾圈部分其實已經鏽掉了
因為這罐我買3.4年有了
但ml數太大其實噴不了這麼多
由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e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
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
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
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12.png
香水的攜帶上我不喜歡整罐放在包包
玻璃瓶說起來有重量也很怕不小心摔破
我自己會去買噴頭式的容器來分裝攜帶
這個在藥妝店或是生活百貨都買的到

5.png
整體的香調為柔美花香
剛噴的前味帶點小蒼蘭、牡丹及荔枝的清新感
約莫一陣子後的中味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後味則有香柏木及甜蜜琥珀的芳香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香柏木、 甜蜜、琥珀

我非常推薦給上班族的OL女性們
屬於很知性優雅的一款香水

 Dior迪奧 Miss Dior 淡香水(50ml) 
6.png
這款是我第二入手的香水!香水顏色是淡淡的粉色系呢~
對於蝴蝶結有著深深的著迷感 哈哈
當初試聞時候覺得這味道好令人著迷
而且一聞就很傾心的感覺
帶有花香是我購入的主因
7.png
Miss Dior 淡香水為明亮花香蘚苔調的經典代表作
前味以充滿活力的甜橙為香調
來到中味以突尼西亞橙花和大馬士革玫瑰組成的花香
印尼廣藿香香氛深度為後味
前調:甜橙
中調:橙花 & 玫瑰
基調:印尼廣藿香

這款偏成熟感的香水
很推薦給輕熟女及職場的女主管們XDDD

 JO MALONE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杏桃與蜂蜜香水 (100ml) 
8.png
這牌子就是一個眾女孩皆有的必備香水啊
堪稱是英國頂級的夢幻香水
無與倫比及優雅的貴族奢華感
台灣剛有櫃的時候價格真的非常的給它不美麗
我也是觀望了好一陣子才決定下手買
不過我是剛好朋友的朋友在英國於是就請她幫忙代購
國外買真的便宜很多很多
台灣一瓶30ml的就要$2350,100ml$4700
代購一瓶100ml的才$3200,整整差了1500

只是100ml真的要噴到天荒地老了XDDD
9.png
別問我為什麼不愛英國梨&小蒼蘭
愛啊只是花香調的香水我已經有兩瓶了
而且當初試聞的味道我個人偏愛果香多一點
剩下的再慢慢存錢買英國梨與小蒼蘭 哈哈哈哈
前調:綠色氣息、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杏桃、刺槐
基調:桃子、李子、香根草

多汁的杏桃花、水蜜桃與黑醋栗搭配細膩的春季花香
與洋槐蜂蜜香調融合在一起,散發香甜又俏皮的迷人氣息

 韓國 MISSHA 身體香氛噴霧香水(英國梨與玫瑰) 120ml  
10.png
missha真的是彩妝賺不夠連香氛也要參一腳的概念XD
它們家彩妝目前多夯我想也就不用我多做說明(今天重點不在彩妝啊~~~)
上面有提到對英國梨那罐還是存有一點點愛心的
沒想到近來這瓶香氛的討論度也是非常高
某天在小屈採買逛到這瓶網路上號稱平價版JO MALONE
它總共有四個香味黑莓與香根草木質蘭花牡丹與蘋果英國梨與玫瑰伯爵茶與麝香
不過小屈好像只有進英國梨與玫瑰及牡丹與蘋果兩個味道耶
英國梨與玫瑰這罐跟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這罐味道很接近
而且一瓶才300多就買來試試看也無妨
剛好又能撫慰一下我沒買JO MALONE款的遺憾
11.png
噴起來的確跟JO MALONE款很相近
但是仔細一聞卻又不是那麼的一樣
剛開始噴的時候噴霧的味道感很重但一會就不會了
梨子的味道蠻重的但是散開後的後味成了玫瑰香氣
整體聞起來還算清新啦!沒有讓人很膩的感覺~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很快就散掉,要一直補噴就是了
外包裝是塑膠瓶所以攜帶上算是還蠻方便
相對昂貴的專櫃香水來說missha價錢比較可愛,所以推薦給學生族們

以上是我最愛的香水香氛分享
喜歡的話別忘了給我一個讚或是轉貼都可以喔!
想要看更多分享資訊也可以加入個人專頁
facebooh.png  ig.png

留言